NetApp 與 SYSTEX 聯手、助鳳凰衛視簡化儲存方案,整合雲端技術

 

【ezone.Issue 816.3 April, 2014】

 

"數據爆炸的時代早已來臨,很多企業在儲存系統的架設上進退失據。作為立足香港面向國際,同時在傳統及新生媒體上發展迅速的鳳凰衛視,早前與本地及亞太地區知名的儲存技術方案供應商精誠資訊 (SYSTEX) 合作,以 NetApp 儲存系統統一管理整個儲存方案,整合各個應用程式,達到高效和簡易管理的服務平台、加快處理各項日常關鍵的營運需求。"

 

目前全球超過 150 個國家可接收到鳳凰衛視的衛星訊號,作為讓全球華人了解世界,也讓世界各地了解中國的媒體平台,其營運後勤支援不容有失。該公司的信息及網絡管理部副總監王宏波稱,鳳凰衛視日常處理的數據儲存需求,容量達 3PB(即 3,072TB)之鉅。他指出鳳凰衛視於 2009 年起於香港總部遷至大埔工業村後,急速發展與創新的步伐從沒停下,在業務儲存系統上的需求亦愈來愈大。

 

觀看全文